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他自动信息来找我的一天X~

你会自动信息来找我聊天我也吓了一跳~
到最后你才告诉我你闷没事做我问你男友呢你说没回你信息~
原来是我自己笨还以为你会自动找我信息原来是你男友对你冷淡了你才信息我~
可是我还是会陪你因为我有对你说过无论你多么喜欢他我还是会等待着你陪伴着你~
在你自动信息我的这一天里我从早上陪你信息到下午6点多最后你就没回我信息了因为你男友回你信息了你就去跟他信息了那个时候的我也没什么话好说的因为我不是你的谁TT~
在你眼里难道他就真么好吗?
然后我在你你眼里是一个你心情不好和没人陪伴的时候才来找我的人吗?
你明知道我还喜欢这你可是你还是放弃了我而接受一个有时候还会对你冷淡的人~
haiz....是我自己太傻了?
还是你就是那么的爱他?
我多想抱着你哭,轻轻的把你抱住~
希望你下次心情不好的时候再来信息我我还是会陪伴着你不会让你感到孤单我愿意做傻瓜也不要让你感到孤单:(~ TT
大概就是这样你自动信息我的这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