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你第一次打电话给我的一天~

今天我下午去中华你也放学了你看见了我你还对着我笑笑那个时候的我也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对我笑~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的你能对我笑过后我也回家了我回到家罢了电话信息就来了我就想可不可能是你呢~
结果真的是你信息给我说看见我~
过后我在吃东西到一半的时候电话突然响了哪里知道是我认识你那么久的一天你第一次打来给我我也吓了一大跳~


我也在电话中跟你聊了还久的一段时间大概1小时多这样~
在电话里我们也聊了很多事你也跟我说你在班都在做么丫~
还跟我说了你要转来haji可是你男友叫你不要转留下来陪他 TT~
haiz....你还跟我聊起上次我打你男友的事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扯开话题了我不想在电话里又在说些不愉快的事而又在让我们两人变得很陌生因为你之前对我陌生我很害怕也很伤心TT~
到最后你还越我这个星期六去QB Skate我很想去可是我自己不知道真的要去还是不要去好~
我怕到最后是我伤心+失望我也有问人建议该怎么办该去还是不该去他们都建议我放下了你~
可是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办不到放下你可能是我太过爱你了吧~
我在你心里还有让你觉得会接受回我的考虑吗?
haiz...真的很烦我不知道该怎样 :(
好了不写了明天再看有没有下中华有的话再去看你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