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我又在开始的想起他了~

自从你跟我分了那一天我还是无法忘记你~
我每天一闭上眼睛就想起你难道是我还忘不了你?~
可能吧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那傻~
明知道你有了新男友可是还是无法把你给忘记...
我真的是很没用难怪你会离开我~
没当我想到你怎么跟我分的时候就哭了出来~
难道我真的该听我朋友跟我说的话该放下了?~
可是我就是办不到我做不到忘记了你 :(
你最近连在脸书也没跟我说话了没像之前了有时还会自己信息我~
haiz....是我太傻了我比不过那个男生可是我有一个东西一定比的过那个男生就是我比他还爱你~
只是你无论怎样都无法了解我对你的爱~
我真的没机会了吗?

没关系我还是会等待着你~
我还是会守在你身旁保护着你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
最近的我都为了你而每天伤心的过日子~
可是你一点都不了解.................没关系啦 TT
这几天不知道你过的好吗?
虽然我很多天没看到你了可是我还是会在乎你过的好吗~
haiz....TT 大概就写到这里先没心情了再写下去眼泪就要流了出来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