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想放下你可是还放不下你的这几天~

虽然你加回我好友了有点开心也有点失望~
失望就是你加回我问我还是朋友吗?
我回答你是的时候你知道我有多勉强吗?
一想到你和lim kai wen我就很心痛~
就会想到当初你跟我分也是因为他的关系~
haiz.................................................................
难道你真的那么爱他?


陈维彬!!!为什么你那么笨名知道他喜欢的人不是你了还不放下他~!!!!!!!!!!!!!!!!!!!!!!!!!!!!
你知道要我放下你你跟我分到现在我还是无法忘记了你 TT
因为我爱的人是你而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你跟我分后连一封信息也没信息我 TT
难道你真的要把我忘的一清二楚吗?
难道你明知道我放不下你你才故意那么做的吗?
如果你是觉得我烦的话你可以直接跟我说你不用这样对待我你这样对待我只会害我更加心痛罢了~
虽然我没信息你可是你的电话号码我还是有留着只是怕信息了你你会觉得我很烦而不想回我~
我也已经很多天没去你学校看你了~
没当我一看你就想流泪了看见你的时候你连一句话也没跟我说就这么在我面前走过了~
你知到你这样我会很伤心和让我们两人变成很陌生吗?
我真的很希望能回到我们在一起的时候TT~
可是我想不可能了吧!是我自己笨还以为能罢了~
你爱着他这是什么也改变不了的事实~
haiz................................对不起是我不够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