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开心与担心的一天~

开心的事就是karmen你今天会这么对我是真心的?
我真的很开心今天你会这样对我还是你给我假希望?
你跟我说你电话今天在学校被老师没收去了我有点失望~
因为最近你都会自动信息和我聊天或打给我晚上要睡前还信息跟我说晚安~
可惜不能了因为你电话被老师没收去了我再也不能跟你信息了 TT~
没关系今天我还是陪你走回你家你还自动牵了我的手当你牵我手时你是因为什么才来牵我的吗?
可是就算你给我假希望或你因为什么才来牵我我也不会在意真的很高兴你牵着我的时候~
过后就到你家外面了然后你进去把你蓝裙脱掉然后再出来跟我聊天下我就不知道我拿了你什么东西你一直来跟我抢回去然后我不小心的就把你抱住了~
到最后你就匆匆忙忙的进家了我就看着你进家门了我就回了这就是所谓开心的事~^^


 所谓担心的事就是我之前因为香烟的事被停学7天然后
老师叫我叫父母亲来签名只是那个时候我不知到如何
 向父母亲开口然后刚才我终于提出勇气向爸爸说出真相了~
 把真相说了出来我心里就好像少了一块很重的石头了^^
现在我整个人都好轻松哦今天的事大概就这样啦现在没什么好担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